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htaa1234

明教太强势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小时

在线时间

2

帖子

0

贡献

初入江湖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4-10-3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教是太强了,现在不管开什么区。都是90%以上明教。而别的职业的人。都是新玩的人。老区过去的。全玩明教。而为什么老区别的职业也多,因为我说了。别的职业都是新玩的。。他们已经压了几万几十万钱进去。在丢掉玩明教不值啊。。要是官方给那些大V一个转职机会。他们会马上转明教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6 小时

在线时间

231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2152
发表于 2014-10-31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77723232 发表于 2014-10-31 09:00
他是想说职业bug,不是差多少战力的问题

请问哪里BUG了,我看他是虚战力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6 小时

在线时间

231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2152
发表于 2014-10-31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77723232 发表于 2014-10-31 09:04
我比你惨,我80万血,明教开着业火 ,两三下就把我弄死了

能再夸张一定么。知道你玩的是其它职业在这故意黑明教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小时

在线时间

68

帖子

0

贡献

名动一方

Rank: 3Rank: 3

积分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taa1234 于 2014-10-31 11:16 编辑
429757978 发表于 2014-10-31 11:07
能再夸张一定么。知道你玩的是其它职业在这故意黑明教

为什么人家别的职业都要命中才能杀人。你们明教不用命中。0命中就可以杀人。而且还杀的很爽,别的职业0命中。都是哭的份了。本来就强势的职业。把命中的钱去搞伤害。可以加强多少实力。是人都会算,而且0命中的。业火一开。都不用冰。都不用砍人。就在你边上跑。都可以烧死你
大家应该知道刷炼狱8倍时。最难刷的就是二种BOSS。索络和赤天(索格带冰:明教具有(100%冰))赤天带火:明教具有(100%火)
能不强才怪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0 小时

在线时间

577

帖子

8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1812
发表于 2014-10-3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晴儿 发表于 2014-10-29 10:33
您好,友友您的建议我们已经帮您记录上报了哦,不排除后期会做调整哦,建议您多多留意一下最新的公告哦,谢 ...

业火有问题,你们检查看看吧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
  • TA的每日心情

    2015-11-10 10:25
  • 签到天数: 9 天

    [LV.3]论坛熟客

    140 小时

    在线时间

    186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1177
    发表于 2014-10-31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zflzh2013 于 2014-10-31 12:52 编辑
    htaa1234 发表于 2014-10-31 11:10
    为什么人家别的职业都要命中才能杀人。你们明教不用命中。0命中就可以杀人。而且还杀的很爽,别的职业0命 ...

    谁说明教就不要命中的,你玩过? 你以为100%命中么? 冰冻是不用命中也冰上,但冰冻的后续伤害需要命中的,普通攻击也需要命中。业火技能不要命中。 别的职业0命中 100%打不中?? 大概8秒放出2次伤害的业火 跟跑开就没伤害的冰冻 说得跟神似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6 小时

    在线时间

    231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2152
    发表于 2014-10-31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77723232 发表于 2014-10-31 12:47
    业火有问题,你们检查看看吧

    业火哪里有问题?请提供资料进行查询,口说无凭,就是在恶意很其它职业,自己号垃圾就别怨天饶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6 小时

    在线时间

    231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2152
    发表于 2014-10-31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aa1234 发表于 2014-10-31 11:10
    为什么人家别的职业都要命中才能杀人。你们明教不用命中。0命中就可以杀人。而且还杀的很爽,别的职业0命 ...

    问的好,那我问你为什么其它职业都是群攻击技能?随便放个技能都有伤害,而明教却要跑到面前一刀一刀的砍才有伤害。   
    况且当初三剑豪游戏刚上架的时候就很明确的说明了各职业的优势,没有完美的职业。攻击型的角色必定舍弃防御血量,防御型的角色必定攻击要差一些,还有平均型的角色属于中庸。相信我说的这几种角色大家都心知肚明吧,这些角色都是靠后期投钱来补充它的美中不足。当然不想花钱的就想厉害劝你还是洗洗就睡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小时

    在线时间

    30

    帖子

    0

    贡献

    名动一方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4-10-31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这么多有意思吗?看看新区里的角色,老区过去的几乎全是明教就知道了。既然改动大伙觉得不满意,何不讨论下转职呢?看看多少人同意转职,好让万能的程序员出个赚钱的新功能—转职

    该用户从未签到

    13 小时

    在线时间

    30

    帖子

    0

    贡献

    名动一方

    Rank: 3Rank: 3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4-10-31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一句,这是手机游戏,哪那么多职业类型。防御型的控制型的输出型的,凭良心讲,区别在哪里?很多人觉得控制型的输出也牛逼,所以才有争议。楼上的你觉得呢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5-9-25 23:35
  • 签到天数: 9 天

    [LV.3]论坛熟客

    530 小时

    在线时间

    851

    帖子

    0

    贡献

    一代枭雄

    Rank: 8Rank: 8

    积分
    3235

    灌水之王三剑豪粉丝攻略达人

    发表于 2014-10-31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哪个明教0命中啊, 找死么.....  别的职业我看好多也没堆多高的命中。不过也就几十 不一样砍得欢。
    看下竞技场前3站的是啥职业...
    新区明教多... 明教刷图有优势啊,商人都选明教  大号不是明教的弄小号也会选明教嘛。

    该用户从未签到

    26 小时

    在线时间

    68

    帖子

    0

    贡献

    名动一方

    Rank: 3Rank: 3

    积分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taa1234 于 2014-10-31 14:22 编辑
    429757978 发表于 2014-10-31 13:07
    问的好,那我问你为什么其它职业都是群攻击技能?随便放个技能都有伤害,而明教却要跑到面前一刀一刀的砍 ...

    去新区看看。。100个人职业绝对有90个人玩明教。还有10个全是新手这种比例,还不明显哪种职业强弱吗curse:
    你还有脸有群攻技能。。哪个职业的群攻技能。有你们明教的业火牛逼,都不会命中。都可杀人。。随便哪个职业。没有命中。用群攻技能。都是打不中,,还有脸提钱了。。为什么你们明教花1000块钱。我们别的职业要花几万块才能和你们相等。吐你一脸口水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小时

    在线时间

    16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4-10-3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jzflzh2013 发表于 2014-10-31 09:09
    人挂机,你武当还跑过去被冻,呵呵,你是小学生么?你这智商不适合玩游戏 ...

    我跑了带五方行径,游击了半天人家掉了三分之一的血,被挂后三次是带着实验的心思去的,关键是两刀之内被K死,只要被冻就两刀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0 小时

    在线时间

    577

    帖子

    8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1812
    发表于 2014-10-3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429757978 发表于 2014-10-31 13:07
    问的好,那我问你为什么其它职业都是群攻击技能?随便放个技能都有伤害,而明教却要跑到面前一刀一刀的砍 ...

    1、什么叫其他职业都是群攻技能?明教不是群攻技能啊?
    2、你说说明教除了一刀一刀砍才有伤害,那么哪个技能是没有伤害的?
    3、确实没有完美的职业,但是明教相对其他三个职业就是完美的,不管是竞技还是刷怪的副本,全是明教有优势
    4、既然你把角色类型分这么清楚,你能例举一下攻击型、防御型、中庸型的角色分别是指哪一个吗?分完类型后的优劣体现在哪里?
    5、既然你说都是后期投钱弥补美中不足,那为什么出现那么多v0,v1明教轻松杀v10—v12的事例?为什么好几万块钱都弥补捕了呢?
    6、我不是恶意说哪个职业,我四个职业的号都玩,多次比较我才出来说说,我跟人楼主探讨,你看你唧唧歪歪没完没了的,咱俩也不认识,以后我不回你帖子,你也别接我话,自己说自己的事,井水不犯河水,现在就开始,谁再搭茬谁是王八!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小时

    在线时间

    16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4-10-3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429757978 发表于 2014-10-30 23:13
    差你4万战力就一定必须你赢?话说现在很多虚战力的上阵侠客多的垃圾,还不如人家两个侠客的实战力来的实 ...

    一般游戏好像选剑是最多的,选武当就是钟情剑,知道明教厉害我还是选了武当,可是脆皮一个,两刀之内被砍死,差四万算是同等水平吧,这样死太屈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WindPlay Inc.   |Design:Windplay

    GMT+8, 2020-7-6 19:43 , Processed in 0.176631 second(s), 6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