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49|回复: 21

客服人员小月,月儿进来,很多人需要你给个回复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小时

在线时间

7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61
发表于 2014-7-1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满世界,炼狱组明教,守护公主,明教,尼玛的群英的奖励,以前只有钻石,现在橙色精华还有其他材料也是明教,,,你让其他职业怎么玩?游戏不想做了?想关门了?凭什么其他职业没有100%控制技能,凭什么就明教就有?麻烦增强其他职业的控制技能,你们之前做的增强就是垃圾,昆仑的那两个垃圾技能谁用?再不修改,真的很伤不如改名明教豪吧,要不就弄一个职业转换,看看有几个会不用明教,希望快些修改,不修改的话,很快就会有走人的,花了几个月玩,感觉跟明教差那么多,真的有点后悔我所花的时间了。。。。


[发帖际遇]: 13840555449在论坛灌水巧遇针红袖广招小弟,13840555449 跑去凑热闹赚了 1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小时

在线时间

9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75
发表于 2014-7-11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被这个游戏吸引过来,最主要的是层次分明简洁生动的游戏画面,其次是新的玩法和简单的操作…   但是,现在,我想知道,这个游戏是真的有打算长期运营吗?因为:  1.没有游戏官网,就好比人家是有店面的,而你是摆地摊的……形象不好,城管会找你麻烦  2.为了平衡游戏玩法和玩家的公平而进行修补和更新是可以理解和支持的,但是……丫的(请允许我骂一句),游戏通关的难度一会调高一会调低也是为了平衡?通关的奖励一会多一会低也是为了公平?频繁的更改是一个正常上轨运营的游戏的做法?而且每次更新基本看到的是新的圈钱方法,而不是真的为了提高游戏的可玩性…  3.拼命的开新服……当初发现这个游戏基本没有多人对战平台(军功战场也算??联盟战也算??)玩家之间的pk基本是通过数字形式(排行榜),以为等游戏做大以后有了硬件支持后会有……结果,硬件都拿去开新服了……也许你们的数据统计没有错,你们算出来即使老玩家流失但新玩家的加入(特别是新玩家的充值欲望)还是让你们开新服合算,服务器显示爆满坑谁呢?……所以,我才想问,这个游戏真的准备做多久?   4.翻箱子概率X开箱子概率……这都能想的出来…我刷了一天敢情是来抽奖的?你们老总以前是卖六合彩还带抽老千的吧?  5.还有很多,累了,楼下补充吧…  6.希望等来的不是可怜的挡箭牌客服们的官方回复……其实如果这游戏真的只是为了一时的圈钱回复了也没用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1 小时

在线时间

147

帖子

0

贡献

武林豪杰

Rank: 4

积分
888

三剑豪粉丝

发表于 2014-7-1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明教,不过新出的1.90 实在太坑了....不堆闪  完全找死的节奏......总之这个游戏我们32区 已经死的差不多了,基本上没人玩了...其他区  就不清楚了, 顺便告诉那些去新区的朋友,如果你是商人的话,去新区能理解,如果你是纯玩家,去新区就是脑残...  这游戏 没广告  没宣传,新区能爆满? 都是一群傻逼二货玩家+商人才去的,既然去了新区  老区自然死了,再开新区 再死区,这tmd就是个死循环。。。何必呢?     大家去看看就知道  新区没有商人那是不可能的,一堆的v6商人....按目前玩的节奏与时间(3-4小时),橙装一个月也别想搞出来一件... 当然这个不包括大v     有钱能使鬼推磨(没办法)          重点是:这tm的是手游   不是网游....  砸钱就后悔,砸钱就卖号....

该用户从未签到

86 小时

在线时间

351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1118
发表于 2014-7-1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你们要说要改,但要看怎么改?关于其他职业吐槽明教事情,简单点就是你老婆和老妈同时掉水,你该先救谁的道理!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小时

在线时间

7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61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的人顶起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小时

在线时间

27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4-7-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来顶楼主
[发帖际遇]: 23006934 在客栈喝花酒找姑娘,花了 2 金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小时

在线时间

57

帖子

0

贡献

名动一方

Rank: 3Rank: 3

积分
408
发表于 2014-7-1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为什么没人顶这个帖子吗?因为人都走光了 谁还来论坛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 小时

在线时间

27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4-7-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转职吧,我被伤拉,从来没想过打30层群英

该用户从未签到

206 小时

在线时间

231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2152
发表于 2014-7-10 2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职业真的很不平衡,我也是昆仑,不调整平衡或者转职的话别想我们继续充钱

该用户从未签到

32 小时

在线时间

7

帖子

0

贡献

名动一方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发表于 2014-7-10 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还能上个群英榜,哪怕是最后几名,现在好了,V11丐帮不如v8明教,全榜的明教没外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小时

在线时间

3

帖子

0

贡献

初入江湖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4-7-11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擦!

该用户从未签到

44 小时

在线时间

140

帖子

100

贡献

客服小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8
发表于 2014-7-1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已经反馈过明教的问题了,请放心会做调整的呢!

点评

什么时候调整,给个具体时间吧  发表于 2014-7-12 10:58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0 小时

在线时间

289

帖子

0

贡献

名震武林

Rank: 6Rank: 6

积分
1255
发表于 2014-7-11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都不敢进来了,策划从四个月前家里开始死人奔丧,没时间管这个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40 小时

在线时间

129

帖子

0

贡献

武林豪杰

Rank: 4

积分
510

三剑豪粉丝

发表于 2014-7-1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你妹,都调整多久了
公众微信的承诺兑现了没
上次张某人的公开信的内容兑现了几条

获得 1,10 一张

卡片说明:江湖上的朋友请zlaq11喝酒吃肉 , 赚了4 金钱,

卡片效果:获得 4 金钱

该用户从未签到

38 小时

在线时间

78

帖子

0

贡献

武林豪杰

Rank: 4

积分
551

三剑豪粉丝

发表于 2014-7-11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昆仑 支持楼主看法。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小时

在线时间

12

帖子

0

贡献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93
发表于 2014-7-1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人员回家奔丧还没回来,拉我禁言的管理死全家,老婆被轮奸,女儿卖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WindPlay Inc.   |Design:Windplay

GMT+8, 2020-7-6 19:05 , Processed in 0.091297 second(s), 7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